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政府居民初接觸

新聞局新聞稿 2010-04-12

運建辦接見倫敦街附近大廈業主代表




來源 : 運輸基建辦公室

倫敦街附近大廈業主代表今日(12日)早上到訪運輸基建辦公室,反映輕軌系統第一期興建方案路線經過該路段的問題,並向運建辦遞交意見書。運建辦表示,將盡快分析有關資 料,亦會於短期內到該區介紹輕軌規劃工作。

一行十二人的業主代表到訪運輸 基建辦公室,運建辦職務主管李安德和高級技術員林智明接見業主代表,雙方就輕軌第一期路 線的問題坦率地交換意見。業主代表反映關注輕軌系統途徑倫敦街會影響到該區的環境和居民的日常生活,並建議調整有關路線。

運建辦代表回應稱, 理解到訪居民的期望,由於代表提出的建議牽涉多方面的工程技術問題,所以需要對相關意見的可行性作出深入的研究和搜集有關數據。政府將會慎重分析居民的訴 求,並且會在短期內安排人員到該區介紹輕軌系統的規劃工作,了解居民的意見。

─ 完 ─

沒有留言:

運輸基建辦公室官方網站資料http://www.git.gov.mo/tc/aboutus.asp

運輸基建辦公室官方網站資料http://www.git.gov.mo/tc/aboutus.asp
2009輕軌捷運集體運輸系統首期方案